安孝燮金裕貞主演《紅天機》韓國首播 黃Viu同日上架 (20:43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7日

改編自同名小說,Viu Original原創科幻愛情韓劇《紅天機》將於下周一(8月30日)首播,並於同日深夜在「黃Viu煲劇平台」上架。《紅天機》講述擁有神奇力量的天才女畫家洪天機(金裕貞飾)入宮期間,與雖然失明但是可以讀懂星座的觀象監河藍(安孝燮飾)和風流倜儻的陽明大君(孔明飾)陷入三角戀情的奇幻故事。

《紅天機》早於去年11月進行首次圍讀,經歷長達8個月的拍攝後,日前終於順利殺青。作為年度巨作,《紅天機》從開拍到煞科,整個過程相當保密,不但從未公開劇照,就連演員也沒有在社交平台分享拍攝點滴。臨近開播,《紅》劇宣傳片曝光,首波預告片中洪天機和河藍在宮中相遇,二人不但一眼認出對方,洪更直言:「真的是你嗎?我對你永生難忘。」在另一條預告中,河藍憶起小時候曾經遇見的一位女孩並喃喃自語:「這一切果真是巧合嗎?我失去的記憶、遇見神似那位姑娘的她,這究竟是什麼一回事?」揭示二人早在童年時期已經結緣,以及河藍曾因故失憶,更令人好奇他們命中注定的故事。

現實中的金裕貞和安孝燮亦早有淵源,二人原定主演2018年播出的韓劇《先熱情地清掃吧》,後來金裕貞因病暫停演藝活動,男方也因為檔期問題忍痛下車,當時就有不少劇迷直呼可惜,幸好二人在《紅天機》再度碰頭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