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下粉絲大叫Anson Lo 黃妍一頭霧水︰我鍾意姜濤喎 (15:53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8日

黃妍昨晚舉行第二次個人音樂會《dear you, dear me》。除了新舊歌曲外,黃妍也翻唱了王菲《胡思亂想》、容祖兒《黃色大門》、王菀之《末日》及盧凱彤的《你根本不是我的誰》等歌曲。她又以木結他、電子結他及鋼琴演繹多首新舊歌曲及別人的歌,其間又在台中間翩翩起舞﹗

不過要數全晚最驚喜一刻,莫過於台灣歌手魏如萱以視像形式現身熒幕,與黃妍隔空合唱《Don't cry Don't cry》。久未來港的魏如萱表示很掛念香港及港式糖水。安歌時,黃妍笑指她拿着的木結他是「老公」,台下卻有人大叫Anson Lo(盧瀚霆)。黃妍反問︰「為何叫Anson Lo?是否Anson Lo來了?」

黃妍完騷後受訪,表示透過社交平台邀請偶像魏如萱當音樂會嘉賓,沒想到對方一口答應,還拍片、錄音,令她非常感動。提到有台下觀眾大叫Anson Lo,她一頭霧水,不明白與Anson Lo有何關係。黃妍自爆其「姜糖」身分︰「我鍾意姜濤喎,身邊的人都知道。我曾見過他,但不好意思行過去,似有點尷尬。我很欣賞他為人謙虛,舞台上的表演好好睇,很想有機會跟他合作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