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意買樓做業主 練美娟認係ViuTV一姐︰ViuTV唯一的娟姐 (18:4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8日

【今日直擊】練美娟(娟姐)出席茶藝市集活動時自言飲酒多,必需飲茶調劑一下。她認為酒是陶冶性情的調劑品,茶是和屋企人相聚的必需品,她兩者都需要,不會取捨。雖然人氣升工作量增,娟姐表示跟掙夠首期買樓仍差很遠︰「我現在仍是租屋,沒想過買樓。在香港租屋、要轉換環境跟我較合襯,Chill啲﹗從事藝術行業的人,很需要從環境刺激思維和創意,從居住上入手是幾好的方法。不過,將來的丈夫如果有樓當然好。」

七仙羽在節目《七救星》中為娟姐辦假婚禮催桃花,結果變成七仙羽自己宣布結婚。娟姐說:「如果真的施了法,我相信她的法力施了在她自己身上。我一直向她追數,講明她不找數,會如冤鬼般跟住她。」對於被網民推舉取代陳俞希(Hailey)成為新任ViuTV一姐,娟姐說:「如果真的要這樣說,我算是一姐,是ViuTV唯一的娟姐﹗我和Hailey實在太老友,大家都得啖笑,名是別人給的,視乎你點睇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練美娟 娟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