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姐2021|陳聖瑜12歲考獲8級古箏 宋宛穎梁凱晴是舞林高手 (20:1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8日

《2021香港小姐競選》決賽將於9月12日(星期日)舉行,晉身決賽的12強佳麗各有專長,當中最令人驚嘆的是(8)宋宛穎(Sabina)原來早在6歲起已接觸各種舞蹈,如今精通芭蕾舞、中國舞、爵士舞、Hip-Hop、拉丁舞、宴會舞及古典舞,而且對Girl Style的爵士舞及現代舞亦薄有研究。Sabina自言為人雖然慢熱,但愛在鏡頭前載歌載舞,曾為了能上電視台表演而到薛家燕藝術培訓中心學跳舞。她說︰「因為當時話在那裏學可以上《歡樂滿東華》及兒童節目,我記得曾上過2010年的《歡樂滿東華》。」Sabina曾在11年前參加《TVB兒童節之天才大匯演》,因此跟《聲夢傳奇》學員之一的潘靜文結緣。

(3)陳聖瑜(Yvette)同樣周身刀張張利,她6歲學習古箏,12歲已考獲8級資格。身為古箏校隊成員的她曾為學校樂團「領彈」,並一度有加入香港中樂團的想法,但最終以學業為重而放棄。Yvette表示家人注重藝術方面的培訓,因此她4歲開始已踏上培訓之路,包括學習行Catwalk、跳拉丁舞及街舞等,中學時亦選修過視覺藝術。

(15)梁凱晴(Carina)也是舞蹈狂熱分子,小學開始已學跳西方舞,升上中學後再學跳中國舞及拉丁舞。她說︰「我享受和很多女仔去完成一個表演,很有成功感,又可以大家一齊影靚相。」除了跳舞,Carina也愛攝影,過往攝影作品以風景為主,構圖極富藝術色彩。被問到為何有一手好技術時,她說︰「我當時在英國讀書,放期時去了很多地方旅行,見到靚風景就會拍照留念。其實我不太叻,但愛影風景相,特別喜歡從高處望下去一覽無遺的感覺,很舒服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