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諾懿踩過界做埋綜藝節目兼幕後製作 仍期待拍劇有獎拎 (19:0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9日

【專訪】黎諾懿旗下品牌繼年初時推出賀年糕點,近日又趁中秋出月餅。他表示佗住第2胎的太太李潔瑩非常支持。「我迫老婆試食了很多,就算現在她佗住BB也試食了幾個月餅,讓腹中的第2個寶貝試食我的出品。我稍後也會讓大仔試食,他是我的粉絲。」

第2個孩子將於12月出世,諾懿為能見證孩子出世及照顧妻兒不惜推劇,以拍攝綜藝節目為主。小春雞要當哥哥,諾懿為免他妒忌BB,除和太太約定偏心他之後,也不時向他灌輸要保護BB的思想,又曾代BB送禮物給他。回想4年前做新手爸爸,諾懿情緒繃緊到幻聽。「擔心他飲奶時會嗆到而窒息、睡覺時會遭被子焗死。我每次躺在牀上,都似聽到他在哭,因此今次決定將BB交給長輩照顧。」

諾懿近年兼任幕後工作,監製及拍攝飲食節目《仨心友行2》。「我認為自己算合格,能平衡製作和成本,沒超支,好叻仔,希望下次能監製及導演其他節目。我很欣賞周星馳,見大銀幕打出『周星馳作品』,啟發我想做幕後,拍好作品。時代不同了,那裏掙到錢就做。綜藝發揮大,可展現自己的個性,但我仍期待一個本地戲劇獎的肯定。」

欲知專訪詳情,請留意明天(8月30日)明報娛樂版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黎諾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