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MG︱七仙羽睇中吳啟洋做男友 洞悉P1X3L各懷鬼胎 (23:14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9日

ViuTV《七救星》在ViuTV網頁「最多人睇」排首位。七仙羽的騎呢改運法娛樂性十足,加上精警金句,觀眾得啖笑,對獲幫助的藝人而言也有心靈安慰、鼓勵的作用。周五播映《七救星》後,七師傅、主持陳安立、王頌茵與P1X3L的吳啟洋(Phoebus)、歐鎮灝(George)與葉振弘(Marco)齊齊開Facebook直播跟網民傾偈。P1X3L在節目中被七師傅「打救」,給他們改名「OMG」,Phoebus放下「偶包」著濕褲周街行,令ViuTV董事兼總經理魯庭暉看到也心痛。不過,P1X3L因此獲更多關注與支持。

七師傅平日出鏡化妝、Set頭做足,今次網上直播她別開生面,沒有化妝兼且邊敷面膜出鏡。很多網民支持P1X3L改名OMG,七師傅也追問他們為何不改隊名?他們解釋一切待公司決定。七師傅雖然跟P1X3L合作過但她對三人的名字仍搞不清楚,對Phoebus最深印象,直播中不時叫他「免費巴士」,她對Marco的印象就是「似倉鼠嗰個」,對George印象更模糊,要George提醒是被她指「黑眼圈兼淫邪」嗰個。

七師傅亂噏當秘笈,但她也解謎,有網民的疑惑她做《七救星》是否需要稿?她坦言喜歡ViuTV給她自由發揮,不用她跟稿講 ; 看來節目中的金句也是她爆肚自創。問她P1X3L中選一個做男朋友,她毫不猶豫揀「免費巴士」Phoebus,大讚她靚仔、唱得又有才華。她對George的評語是很醒目又識擦鞋,但他會擦錯鞋。至於Marco的鬥志是她欣賞的,他有作曲填詞的才華,可以向幕後發展。雖然七師傅的玄學家身份惹質疑,但她洞悉人心。直播中她突然說覺得P1X3L三人「各懷鬼胎」,後來才更正說是「心事重重」,指他們各自在想很多事情。Phoebus與George似被睇穿心事,分別轉話題似迴避七師傅的追問,她繼續拆穿他們在轉換話題,陳安立跟王頌茵免P1X3L尷尬,幫忙解釋他們因為剛收工故很疲倦而已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