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AK互贈高帽谷新歌 Lokman展示流利「港普」 (17:4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30日

人氣男團MIRROR的正、副隊長楊樂文(Lokman)、江𤒹生(Anson Kong),近日推出合唱歌《虎道門》,2人日前在網上訪問向鏡粉分享新歌創作概念和MV拍攝趣事。Lokman談到與AK合作時,形容內心有股爆發小宇宙,但礙於在MIRROR內擔任隊長角色,平日要好好忍耐著。這次有機會合作,當然盡力展現自己,並藉新歌引領觀眾到虎道門,感受他們對舞台熱情。

在新歌MV中,他們演活了日本暴走族風采,不少觀眾大讚他們「型爆」,但當中不乏粉絲「關心」,為何AK在MV中未有半裸騷肌?AK解釋因為他在MV角色,是一名維修技工,故決定穿回上衣,以免大家欣賞MV時,將他的角色與Lokman混淆。兩人互贈高帽讚對方有型,AK更謂:「型嘅定義咪Lokman囉!」

當晚Lokman和AK還用普通話回答問題,當問及二人對「型」的定義時,Lokman用一口充滿港式口音的普通話,表示MJ(Michael Jackson)是他心目中「型」的icon,其「港普」惹來AK發笑,有觀眾笑問有沒有字幕提供。另外AK亦重提因黑面,被花姐罰500元事件,他自詡在這件事上講得出做得到。

被問到2人表演前小習慣,Lokman自爆會「拍下自己個身,拍下膊頭、大髀、胸肌、腹肌,等個人醒啲」;AK則表示自己會向隊友說:「唔好咁緊張,good show!」並與隊友擊掌擁抱,互傳力量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