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姐2021|關楓馨宋宛穎對素顏有信心 梁凱晴瞓「美容覺」保持美態 (19:23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30日

【今日直擊】《2021香港小姐競選》12位決賽佳麗,到銅鑼灣出席大會指定專用化妝店宣傳活動,並分組作賽。(4)關楓馨和(8)宋宛穎在直播產品介紹環節勝出,贏得「美麗掌門大獎」,而「Beauty Story大獎」則由第2組佳麗(13)王嘉慧、(14)邵初、(15)梁凱晴、(18)莫韻諰、(19)施茉莉及(20)梁菁琳一同奪得。

關楓馨和宋宛穎首次做直播,她們對護膚各有心得,亦對素顏充滿信心,2人互笠高帽,讚見過對方素顏跟化妝沒兩樣。為了皮膚保持最佳狀態,她們已戒吃煎炸食物,關楓馨表示媽咪煲湯水給她去水腫。

兩人透露決賽當晚,會有多個跳舞演出,現在每日要練舞,體力暫時還能應付,笑指現時見佳麗多過見家人,大家關係親密,已約定決賽後相約飯敘。

梁凱晴向來注重護膚,參選後花多了錢在化妝品上:「化妝品和護膚品都買多了,試過一張單接近2000元。」她認為要皮膚保持最佳狀態的方法,是要有充足睡眠,故即使行程頻密,也把握時間睡美容覺,本身有「舞」功底子的她對跳舞環節有信心,不會有壓力,輕鬆面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