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顏巨肌︱同事驚喜送蛋糕 光良51歲生日:怎麼跟去年一模一樣? (21:44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30日

光良今日51歲生日(8月30日),他在社交平台上載捧生日蛋糕的照片,寫道:「小時候總是很期待過生日,在意每次慶祝的不同與驚喜,你知道嗎?現在的我對於自己的生日,已不再重視儀式感,而是提醒自己,回顧每年的總和。珍惜身邊的人事物,保持對生活有熱情,持續對人生有憧憬,回到初衷。感謝所有祝福我生日快樂,還有還沒祝福我的人。#同事還是塞一塊蛋糕給我」雖然他說不在意驚喜、儀式但他公司的同事給他「驚喜」,在公司送上蛋糕時,他笑說:「這個驚喜怎麼跟去年一模一樣?」除了同事的祝福,光良還收到歌迷會送的驚喜,製作生日電子書,眾人寫上滿滿的祝福令他好感動。Ella(陳嘉樺)留言祝賀並且為粉絲謀福利,說:「童顏巨肌❤️❤️❤️😍😍好想看一次🤤🤤🤤🤤」光良回覆:「你老公已經很優質了,應該每天都看的很過癮吧!謝謝Ella祝福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