喱騷出品︱觀塘愛的故事 導演加料李駿碩莫竣名男男吻 (23:13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30日

《在觀塘下體現愛的故事》以觀塘為故事背景的都市愛情輕喜劇,林子穎說:「劇本是我寫的,難度是怎樣在20分鐘之內講一個故事,和拍電影節奏不同,很多人會以電腦或手機觀看網台,所以節奏一定要明快,幸拍劇很有經驗的監製田蕊妮幫了我好多。」其中涉同性戀題材,她說:「讀大學時有10%同學是同性戀,點解電視劇咁少這類題材?所以劇本其中一條線就是講述同性戀也合情理。」

莫竣名是田蕊妮推薦的,林子穎則拉埋好友李駿碩落水,兩人演同性伴侶。李駿碩拍 《看見你便想念你 》有演戲經驗,但近年他主要擔任導演工作,重拾演員身分,他笑言覺得演技生疏,沒有技巧可言。今次是畀面導演林子穎故客串一日戲。莫竣名說:「成世仔都未惜過男仔個嘴,真的是第一次!」他笑指是導演突然加戲,是幻想的畫面,拍攝時也投入角色。

欲知專訪詳情,請留意明日(8月31日)明報娛樂版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