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獨立歌手一腳踢 Kendy Suen望有日建立專屬書法字體 (16:2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01日

唱作人Kendy Suen(孫曉賢)日前接受TVB娛樂新聞台《StarTalk》訪問。她表示去年Robynn & Kendy休團後,自己單飛發展推出黑膠唱片。成為獨立音樂人後,Kendy坦言工作上要一腳踢︰「今次小冊子及MV的歌名都是自己設計字體,沒想過學習書法2、3年後,設計字體會變成工作。最初學習書法是因為想找到音樂以外的興趣,本來音樂是興趣,但變成工作。」談到書法現在又變成工作,她說︰「自從當獨立音樂人開始,我就沒當音樂、書法是工作,因為工作有向上爬的概念,我只想在獨立音樂人這個範疇遊走,希望我的文字可以配合到音樂,音樂配合到文字就最有趣。我最滿意自己作品《白眉》及泳兒《荊棘海》的MV字體,希望有天可以建立到屬於自己的字體,叫『曉賢體』幾好!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孫曉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