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資老手|讀中學時已買賣美股 張寶兒獲封「股后」 (17:2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01日

【今日直擊】張寶兒(Bowie)和蘇皓兒(Chloe)今日出席無綫新劇《OPM》(暫名)開鏡拜神儀式,她們在劇中分別飾演財經記者和實驗室研究生。Bowie透露與Ben Sir(歐陽偉豪)較多對手戲,亦因角色需要學懂不少金融界專業術語,令她對這方面有更多了解。

本身是投資老手的Bowie,自爆讀中學時已踏足股壇,以私己錢買賣美股,多年來斬獲不少,幾乎只賺不蝕。笑稱她做「股后」,Bowie帶笑回應:「我讀中三、中四開始買美股,本錢來自在外國讀書儲下的零用和生活費,加上爸爸從小已教我們要儲錢,都用來做投資。雖然股票有周期性,有些可能會蝕,但其他都可以掙回來。」

Chloe表示自己是投資初學者,今年才開始動用6位數字私己錢買賣股票;可惜因近期股市較為波動,暫時蝕了帳面數,未有透露實際數字,所以向Bowie請教投資心得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張寶兒 蘇皓兒 美股 股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