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姐曾嬲C AllStar老闆言論︰MIRROR沒壟斷廣告市場 (18:3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01日

【今日直擊】ViuTV今日舉行《全民造星IV》記者會,監製花姐(黃慧君)表示96位參賽者最細只有16歲,最年長的則是39歲。她透露會以殘酷手法將參賽者逐個踢走,最後能入圍決賽的就會成團,人數未定。花姐表示她與女團經理人戴穎會分飾不同角色,她會做嚴師,日前有學員不乖被她罰企,不准綵排。

C AllStar經理人公司老闆阿拔日前批評MIRROR壟斷廣告市場,嘲他們正職是廣告從業員。花姐直言身為MIRROR經理人有點嬲,獲高人指點後終於平復心情。她說︰「我反省是否做得不夠,高人覺得我在某方面做得未夠好,所以才惹來批評,我要更加努力。」花姐指MIRROR、ERROR成員心情未受影響,希望大家明白他們一直很努力自我增值製作出好的作品,掙錢亦非他們工作的大前提。花姐澄清︰「MIRROR、ERROR沒有壟斷廣告市場,只是他們在樂壇上是人數多的組合。我們打造多個節目也是希望增加就業率,令人人有工開。」

相關新聞︰ViuTV公布《全民造星IV》96強名單 余潔滢193胞妹入圍

相關新聞︰全民造星IV|余潔滢郭嘉瑩不認有後台著數︰壓力更大

相關新聞:全民造星IV|由《巨聲》對手變導師學員身分 許廷鏗睇好趙展彤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