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民造星IV|由《巨聲》對手變導師學員身分 許廷鏗睇好趙展彤 (18:2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01日

ViuTV今天公布《全民造星IV》96強名單,當中不乏大家熟悉的名字,曾於2009年參加無綫歌唱節目《超級巨聲》的趙展彤亦有份入圍。趙展彤當年以12歲之齡參加《超級巨聲》,備受網民關注,到2015年,她參與內地歌唱選秀節目《中國好聲音4》。

《造星IV》導師許廷鏗受訪時點名看好趙展彤,彼此曾同期參加《超級巨聲》,他說:「我們重遇時,我曾以好mean說話鬧對方沒改變,後來大家打開心扉交心,分享成長路程,她現在練到唱功好好,唱歌似播碟,所以我目標要搶她做隊員。」

許廷鏗首次做真人騷導師,他不知是否能勝任,但會盡力傳授唱功,幫助參賽者提升實力。他自爆被參賽者嫌惡,其實他是想認真和集中做好事情,但明言不排除會鬧人,不怕女仔爆喊:「我都喊得吓,不過我都有惻隱之心,我會惜才,如果參賽者少少捱鬧都接受不到,將來入行點面對傳媒、網民,所以要捱得鬧、忍得辛苦,我畀的功課都有點分量。」

相關新聞:ViuTV公布《全民造星IV》96強名單 余潔滢193胞妹入圍

相關新聞:全民造星IV|余潔滢郭嘉瑩不認有後台著數︰壓力更大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