伙張學友拍新歌MV 李幸倪︰感覺很震撼 (19:5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01日

李幸倪(Gin Lee)與「歌神」張學友合唱新歌《日出時讓街燈安睡》,兩人早前在烈日當空下拍MV,更要換上水鞋走一段泥濘的路去到拍攝地點。Gin Lee直言能跟學友一齊拍MV是很夢幻的事,她說︰「之前一直只在電影中見到他,今次他活生生地站在我面前,很震撼!我在稻田拍攝時,很曬、很熱,曬黑了兩度,但一切也值得。」MV由周殷廷(YanTing)執導,Gin Lee很滿意:「聽導演講解MV故事時已眼濕濕,看到製成品時很感動!我曾跟YanTing合作過幾次,對他的作品有信心。」

《日出時讓街燈安睡》以拚命奮鬥的人作為故事藍本,講述一名於城市工作的女生,生活只得工作,每天拖住疲憊的身軀回到家獨自一人,即使取得事業上的成功也彌補不到心靈的空虛,所以決意回老家一趟與父親相聚,重拾那簡樸真摯的快樂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李幸倪 張學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