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張慧儀28年前拍《開心華之里》結緣 68歲夏韶聲製作個人回憶錄 (20:5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01日

【今日直擊】張慧儀為香港開電視主持新節目《曬ya馬拉moi》,今日邀請68歲的夏韶聲(Danny Summer)擔任嘉賓,慧儀親自下廚煮家鄉美食。

慧儀表示早在1993年二人已合作拍無綫處境劇《開心華之里》,是識於微時的朋友,拍節目乘機敘舊話當年。慧儀有感而發地說:「好幾年沒見Danny,私下較少聯絡,但今次之後要約定不時聚一聚。圈中我最常聯絡有關寶慧和陳彥行,大家懷念拍劇和穿泳衣上遊戲節目的日子。」她慨嘆時光飛逝,疫情下更明白很多事有限制,故更懂得珍惜所有。

夏韶聲指唱歌仍是他的職業,繼早前擔任太極的演唱會嘉賓後,正籌備在11月開小型演唱會,地點和詳情有待公布。他又透露正製作個人回憶錄:「本來在2017年想舉行世界巡迴演唱,可是搞不成。11月的小型演出前天才確定,如果有一日我走到紅館,一定是我最後演出。早在11年前已有出版商斟我出書,最近疫情改變了人生觀,去年開始製作回憶錄,是書本和紀錄片形式,會由我的出生地開始說起,內容很有娛樂性,包括有關我開心和乞人憎的事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