遲到冇運行被大懲罰 何依婷驚到喊 陳嘉桓遭冰水兜頭淋  (21:4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01日

無綫綜藝節目《開心大綜藝之暑假玩到盡》將於本月5日播出第3集,今集有4位新血包括何依婷、邵珮詩、關嘉敏、《#後生仔傾吓偈》主持杜穎珊加盟;男子組方面,除了「鐵腳」楊潮凱及翟威廉會擔任隊長外,還有周志康及新血大隻仔伍禮騫。

上一集製作組「大發慈悲」,輸家大懲罰由著羽絨、戴冷帽食麻辣火鍋「降呢」至被趕落水;正當以為製作組轉性之際,第3集卻來個大反轉,還未正式玩遊戲前,已有大懲罰環節。今集一眾嘉賓的call time暗藏玄機,製作組事先預備了5款「天堂」與5款「地獄」級別早餐招呼眾人,首名抵達場地嘉賓可享用豐盛龍蝦火鍋,最後兩名抵達場地的嘉賓則要接受終極大懲罰。

何依婷及陳嘉桓因為遲到最多,故分別接受「夾衣夾」及「冰水兜頭淋」懲罰,期間發生小插曲。予人感覺弱質纖纖的依婷,一見到「刑具」衣夾時,露出可憐樣,現場工作人員指她掩面伏在枱上,正當眾人疑惑之際,才知道依婷原來驚到喊,由於始料不及,眾人不知如何是好。最後主持之一林盛斌(Bob)決定「收回成命」放生依婷,依婷避過一劫;由於Bob開了「免死」先例,之後嘉桓出場接受懲罰時,現場起哄叫嘉桓開口求饒,不過嘉桓心口掛個勇字,叫翟威廉「放馬過來」,結果翟威廉毫不憐香惜玉,整桶冰水向她照頭淋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