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太5月時人工流產 陳柏宇送歌撫慰符曉薇:會為你護航 (23:1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01日

陳柏宇與太太符曉薇(Leanne)想為兩歲女兒陳羿辰(Abigail)添個弟弟或妹妹,可惜符曉薇一年內兩度痛失胎兒,令她感到心碎。身為老公的陳柏宇,今天(1日)在Instagram將新歌《結》送給太太,陳柏宇表示5月時太太腹中第三胎因為愛德華氏症,需要進行人工流產。她很自責再次失去孩子,他也很心痛,夫妻二人一直在找尋因由,胡思亂想到接連失眠。陳柏宇便想到以歌聲撫慰太太,他寫道:「看到她的沮喪不安,很想給她一點安慰,不擅表達情感的我,想送一首歌給她振作,在製作《53FPS》的過程中,陳詠謙將我的想法寫了《結》的詞。

我想說的是,無論發生什麼事,你不必害怕,因為有我在;你不必強裝撇脫,不必強顏歡笑,想哭便哭,想睡便睡,我會為你一直護航;這個結無論如何解開,我都會在你身邊一起面對,一起走過。希望在你難過時聽這首歌,可以給你溫暖。『彼此恩愛難分 經得起挫折』#這世界最難解彷彿不是結」不少網民留言讚陳柏宇是好老公和好爸爸,並留了多個心心emoji表達心意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