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瀚霆Ian強調MIRROR非只拍廣告︰我們歌影視三棲發展 (16:2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02日

【今日直擊】MIRROR成員盧瀚霆(Anson Lo)、陳卓賢(Ian)今日出席品牌活動,吸引過千名粉絲迫爆商場,有鏡粉更提早9個鐘、凌晨3時到場霸位。兩人感謝粉絲的愛,但希望他們多休息。Anson Lo說︰「很多要返工、返學的粉絲未能出席,問我為何活動在平日舉行。他們說即使來不到,心仍與我同在,希望下次見到他們。」

C AllStar經理人公司老闆阿拔不滿MIRROR壟斷廣告市場,嘲MIRROR是廣告從業員。Anson Lo強調MIRROR各人正從歌影視三棲發展,今個暑假每周也有成員出新歌,團歌亦在籌備中,不會只着重或忽略某方面。他說︰「多謝各前輩和單位給予機會,我們會把握任何機會做到平衡。」Ian補充︰「各成員不會單一發展,有時一日內兼顧廣告、劇集和電影工作,希望觀眾感受到我們百分百的努力和用心。」經理人花姐(黃慧君)稱會安排MIRROR進修,卻被ViuTV高層魯庭暉質疑哪有資源,Ian說︰「公司投資了不少在MIRROR身上,感謝客戶給予工作機會,希望掙錢回報公司。」Anson Lo相信魯庭暉只是窒花姐,想MIRROR知足,公司事實上投放了很多資源安排他們練歌和學演技。

提到兩人年底將再次伙拍呂爵安,為音樂平台演出兩場音樂會,Anson Lo透露正構思表演環節,Ian說︰「上次有網上轉播,照顧來不到的粉絲,不知今次有否此安排,希望有吧!」傳MIRROR明年紅館開騷,Anson Lo說︰「紅館是我夢想,所以常掛口唇邊,希望明年有時間可以做!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盧瀚霆 陳卓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