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凱琳首與孖生細佬出活動 Derek拒姊弟合作拍劇 (17:1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02日

【今日直擊】陳凱琳(Grace)與孖生弟弟陳浩彰(Derek)今日結伴出席品牌活動。Derek首次出席活動,心情緊張,說幸好有家姐在身旁。兩人首次姊弟檔現身,Grace否認酬勞可觀︰「我和這個品牌合作了3、4年,關係友好。今次活動有男士服飾,大會想邀請一名男士和我一同出席。我家雖然有很多男士,但兩個兒子要上學,鄭嘉穎又要開工。」Derek雖然是Grace的第4選擇,他坦言不介意︰「內心永遠將自己放在首位。」

談到日後可會多結伴現身,Grace認為少才矜貴。至於會否合作拍劇,Derek耍手擰頭︰「我看不明中文劇本。」Grace自言未能當弟弟的翻譯,她也只看得明5成。她說︰「大仔遲一點可能比我叻,因為他會轉到傳統幼稚園讀書。雖然讀傳統學校會辛苦,但小朋友適應能力很強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陳凱琳 陳浩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