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救星|七仙羽爆劉錫賢有暗病 KB節目爆粗被罰「七連閃電咀」 (19:4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02日

由七仙羽(七師傅)、陳安立(Brian)和王頌茵(Kathy仔)擔任主持的ViuTV節目《七救星》接近尾聲。今晚(2日)播出第14集,邀來劉錫賢擔任嘉賓,在ViuTV的facebook官網預告片段中,七師傅指劉錫賢不但離婚,家裏長輩去世,加上現在前路茫茫,不知道往哪裏發展,亦找不到「碼頭」,七師傅說:「所以整體來說很糟糕,不過我恭喜你!(劉:怎樣搞的?恭喜我?怎麼突然恭喜我?)當然要恭喜,我替你開心。」

劉錫賢說:「為什麼替我開心?說我不好卻要恭喜我?你是為我解決問題,這件事真的有點疑惑。」七師傅續說:「命格八字有一個原理,就是說物極必反,你發生了很多事情,全部集於一身,先說健康,你的健康也不是太好,有點慢性疾病,還有一些暗病,出現了很多病…」劉錫賢聞言即否認有暗病,七師傅接着表示:「我有天眼,什麼都知道。」

至於昨晚(1日)一集由李健宏(KB)擔任嘉賓,KB為了戒講粗口,找七師傅打救,不過KB在節目內依然忍不住爆粗,要節目組同事「嘟」不停,連七師傅亦忍不住要掌KB個嘴,甚至用「七連閃電咀」來淨化KB,最搞笑是連Brian也要出嘴作狀惜KB,場面甚HeHe。最後KB在大腿紋了「七救星」3個字,又被罰食冰塊、包到冚吃激辣麵,甚至吃麥皮蟲,務求要戒到講粗口為止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