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劇指南|李荷妮李相侖爆笑回歸 南宮民操肌變「靚版馬東石」 (20:2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02日

繼Viu Original古裝韓劇《紅天機》後,年度鉅製《黑色太陽》、懸疑劇集《High Class》等,將於9月6日起,陸續登陸「黃Viu煲劇平台」。

近年韓劇流行懸疑狗血題材,從年前的《天空城堡》到《The Penthouse》系列,每部作品叫好叫座!全新「上流懸疑韓劇」《High Class》於下周一(6日)首播,劇集以濟州島超豪華國際學校為背景,講述生活在韓國最頂層0.1%的女性們各懷鬼胎,以及他們完美生活背後,隱藏著的偽善與謊言。

「青龍獎影后」曹汝貞繼《出軌的話就死定了》後再度挑戰懸疑韓劇,並在《High Class》飾演殺害丈夫的嫌疑犯宋汝蔚,為了守護孩子而到訪他們就讀的貴族學校,卻被權力核心南智善(金志秀飾)步步進逼,繼而走上輿論的風尖浪口。

《One the Woman》講述助長歪風的女檢察官趙妍珠意外失去記憶,期後和長相相似的財閥媳婦姜美娜相遇後,從此改變不良人生,並且橫衝直撞地尋找記憶的搞笑故事。暌違兩年半,李荷妮以《One the Woman》正式回歸小熒幕,並於劇中分飾「不良女」和「富媳婦」,與李相侖上演財閥情緣。近年李荷妮數度主演喜劇,憑藉獨有的喜感,令觀眾留下印象;李相侖也透過綜藝節目拋棄「偶包」,展現搞笑一面,該劇於9月17日首播。

由南宮民、朴河宣、金芝恩、金炳基、李璟榮等主演的諜戰動作大片《黑色太陽》,同樣於9月17日首播,劇情講述一年前失蹤的國情院情報科要員韓志赫(南宮民飾),為了尋找讓自己墮入深淵的內部背叛者,又回歸到組織後所展開的故事。該劇斥資150億韓圜製作,男主角南宮民為了應付連場打戲,早於去年底積極操肌,近日更被粉絲笑稱是「靚版馬東石」。

浪漫愛情韓劇《達利和薯仔湯》講述目不識丁的暴發戶陳武學(金旻載飾),想從名門之後金達里(朴珪瑛飾)手中,搶奪美術館而陷入愛河的故事。2016年透過電視劇正式出道、朴珪瑛近日終於以《惡魔法官》刑警尹秀賢一角大獲好評,更被視為影視界的明日之星!《達利和薯仔湯》是她的首部擔正作品,劇集於9月22日首播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