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民造星IV|鄭融通宵錄影被搞喊 許廷鏗直踩24小時拍攝 (22:1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02日

ViuTV真人騷《全民造星IV》96名女參賽者,昨日首次會晤傳媒,《造星IV》由許廷鏗、梁祖堯擔任導師,當奴(唐劍康)、鄭融、朱栢康做評判。許廷鏗昨天表示記者會後,便開始錄影淘汰賽,可能長達30小時。他今午在Instagram更新限時動態,並寫道:「24小時連續拍攝,真係通宵至到達旦,終於回到家,兩小時後做牙醫,我真係好鍾意返工啊!不過好滿足,#非頭盔 #希望你哋鍾意我哋分配嘅組合。」

身為評判之一的鄭融亦在限時動態貼相,其中一張她在凌晨2時19分拍攝,她寫道:「玩咩…搞喊我!」之後她分別在凌晨4時許及清晨6點半再更新Ig限時動態,並寫道:「Going strong,多喝水。」之後她貼了和強尼、當奴及兩位導師梁祖堯、許廷鏗的合照,並寫道:「兩位導師,終於可以交比你哋啦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