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店退款風波|193斥網民無禮在先︰鬧埋我fans一定唔得 (13:12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03日

ERROR成員193(郭嘉駿)成立自家服裝品牌《LILABOC》,售賣自己設計的Tee、外套、帽等。近日有網民在討論區公開追193退錢,稱年初時入錢買帽,卻至今仍未收貨,向網店及193的Ig查詢何時寄貨及退款又不獲回覆。193事後立即處理退款事宜兼公開與該名網民的對話截圖,內容極不客氣,問對方是否「文盲」,說到退款方法時又問「定係燒俾你」,結果引來更多網民加入聲討。有網民表示曾在193的網店落單後多次查詢出貨時間及退款事宜,直至表示再不退錢就報警才收到退款。事件令193的Instagram的追蹤人數大跌,由8月31日時的41.4萬,跌至今日中午12時40分的40.4萬,短短幾日已急跌10000人。

193昨晚在其Ig限時動態轉發了《LILABOC》的帖文,在自己的Ig為事件發聲。他重申去年10月截單後,其網店已處於荒廢狀態,根本不會看及回覆訊息,沒想過會有人在截單3個月及沒有收到其發出表格的情况下突然入錢。對於被指不禮貌回覆,193公開該名網民在討論區的留言,反問對方所寫的「X街X你」又是什麼禮貌。193揚言︰「你自己冇理解清楚件事就鬧我都唔緊要啦,你鬧埋我啲fans就一定唔得。你唔係話報夢咩?咁我話燒俾你有咩問題?係你冇禮貌在先,我唔覺得需要對你客氣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 郭嘉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