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柏豪爆大女呷細佬醋 王敏奕未跟曾志偉學投資 (19:5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03日

【今日直擊】周柏豪、王敏奕、連詩雅、謝東閔等出席新劇《旁觀者》開鏡儀式。柏豪、王敏奕分別飾演殺手及警察,劇中關係是情侶。他們透露劇本十分虐心,兩人會互相猜度。談到他們的親熱戲,周柏豪自言只負責騷肌,他為此戒口戒到傻,王敏奕見狀也不敢放肆,兩人於是鬥吃沙律。

柏豪上月中宣布細仔出世,他表示日日開工沒時間湊仔,至今只抱過兒子兩次。柏豪說︰「再開10多日工就可以休息放個短假,好好處理兩姊弟關係。原來姐姐(大女芯悅)真的會呷醋,還有我們從來沒見過的脾氣。要慢慢教和引導她,可以調節到的。她說很惜弟弟,又將玩具送給弟弟,但當我一抱弟弟,她就覺得有人霸佔了爸爸,這方面要等她長大慢慢教。」

曾志偉出售物業帳面獲利約2780萬元,王敏奕說不知道,老爺亦未有和她分享投資心得。她說︰「我掙多些錢,有能力投資再學吧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