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仙羽徒弟︱荷爾蒙失調致肥腫 郭奕芯演出租女友壓力大 (22:1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03日

郭奕芯(Ashina)在鄭峰嵐執導之新片《#PTGF出租女友》中演拜金港女「Ball Ball」,是第一個出場的PTGF(出租女友)角色。 Ashina最難忘在桌球室拍攝,趙善恆、張家希(JonJon)和岑珈其打桌球,珈其召來Ashina做女友炫耀。她穿著低胸窄身裙亮相,當時她身體狀態欠佳,因荷爾蒙失調,整個人很腫,壓力特別大。她跟珈其曾合作,對方是很出色的演員,這場戲也順利完成。

Ashina早前為七仙羽主持的《七救星》擔任嘉賓並獲七師傅收為徒弟,為她改名「八鮮乳」。她承認因為經常拍性感戲而被標籤拜金、隨便,有些男生,甚至她的朋友會認為她拍三級片,被攬或惜會好隨便,但她覺得不被尊重。她又曾被邀出席「女星飯局」又有人問她「食飯價」,她會視乎是否有人相伴與場合是否適當作決定,有些情況只是席間有朋友派利市,若果覺得唔適當,她會離場。Ashina稱知道有些女生被騙後亦沒有獲得演出機會,在這圈子最重要自己有實力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