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尼斯影展|《沙丘瀚戰》首映觀衆鼓掌8分鐘 張震現身 (17:4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04日

第78屆威尼斯影展,非競賽片《沙丘瀚戰》昨晚舉行世界首映禮,除了添密菲沙洛米(Timothee Chalamet )、佐斯布連(Josh Brolin)、奧斯卡艾薩(Oscar Issac)、莉碧嘉費格遜(Ferguson)、查維爾巴頓(Javier Bardem)及辛蒂雅(Zendaya)等主角現身昨日舉行的記者會外,有份主演的台灣男星張震,晚上亦會合劇組出席首映禮。

據報《沙丘瀚戰》放映完畢後現場拍掌超過8分鐘,主競賽評審之一的《浪跡天地》華裔女導演趙婷亦有捧場,並向《沙》片導演丹尼斯維爾諾夫(Denis Villeneuve)大讚電影「極好」;不過影評人有讚亦有彈,據《Variety》報道,有影評讚該片出色,亦有人表示失望。另外,導演丹尼斯呼籲觀衆看此片要入戲院在大銀幕欣賞。

《沙丘瀚戰》講述才華洋溢的少年Paul Atreides命中注定要完成超乎他認知的偉業,他要勇闖宇宙中最危險的星球,以守護家人和子民的未來。多個邪惡勢力為了奪取這個星球獨有的珍貴資源而展開戰爭。香港將於本月16日上映,美國方面則要等到下月22日在戲院及影視串流平台HBO Max同步開畫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