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識逾20年︱「超女」羅敏莊開騷 跟好友黎瑞恩相擁而哭 (12:56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05日

羅敏莊(Mimi)一連兩場「Live Alive演唱會」,昨晚在九展Star Hall舉行首場演出,邀得黎瑞恩(小恩子)、黃翊、伍仲衡、小肥、楊詩敏(蝦頭)和李志剛擔任嘉賓,契媽「黑妹」李麗霞、葉童、劉雅麗和母親等來捧場,Mimi老公陳國邦和女兒陳禛未有亮相。

相隔9年再踏舞台的Mimi以全紅打扮現身並連唱兩首歌,被電台DJ拍檔李志剛窒她唱的歌沒有人識,隨後二人鬥歌,Mimi除下紅色披肩,李志剛亦不執輸,除下藍色外衣後,內裏身穿黑色透視背心騷腹肌搶鏡。Mimi唱到《領悟》時突然眼濕濕,指自己這個已婚女人都有經歷。李志剛唱完一首《陽光路上》就找來小肥和蝦頭幫拖,蝦頭性感現身,全場歡呼。

Mimi在台上說:「以前被人叫少女,之後叫中女,婚後的我叫自己做『超女』,超齡咗嘅女人,但仍要愛情,幾十歲仲煲韓劇,跟Anson Lo(盧瀚霆)的大型廣告牌影相,但超女何只我一個。」說罷,小恩子現身和她合唱《戀愛預告》。

Mimi再說:「認識這位好姊妹(小恩子)廿幾年,不認識她的人,會覺得她直腸直肚,但她是位好朋友、好姊妹、好家人和好媽媽,我上世不知做了什麼好事,今世有這個好姊妹。」然後再唱出《姊妹!Cheers!》慶祝她們的友情,途中相擁而哭,小恩子哽咽說:「好衰,成日整喊人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