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尼斯影展|重拍英瑪褒曼《婚姻暗流》 謝茜嘉背夫放閃 (15:11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05日

奧斯卡艾薩(Oscar Issac)繼《撲克神算師》(The Card Counter)及非競賽片《沙丘瀚戰》(Dune)後,昨日聯同新作《Scenes from a Marriage》拍檔、《追擊拉登行動》謝茜嘉翠絲頓(Jessica Chastain)現身第78屆威尼斯影展舉行的記者會及首映禮,而且兩人十分入戲,就算各有太太及丈夫,依然交足戲,在紅地氈放閃,表現恩愛。

《Scenes from a Marriage》改編自已故瑞典導演英瑪褒曼( Ingmar Bergman)的同名作品《婚姻暗流》,原著由艾蘭約瑟遜(Erland Josephson)與莉芙烏曼(Liv Ullmann)主演,曾奪得1975年金球獎最佳外語片獎。內容是一對夫婦共處一室的6幕劇,講述艾蘭約瑟遜與莉芙烏曼是模範夫妻,接受訪問大談琴瑟和諧之道,鏡頭後怨恨、指罵、打鬥……抑壓十年的愛恨交纏失控爆發。當年《婚姻暗流》分電視及電影兩個版本。至於奧斯卡艾薩和謝茜嘉翠絲頓重拍的新版,將於本月13日在有線頻道HBO及串流平台HBO Go首播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