示範針筆畫籌備出畫冊 趙慧珊靠電影尋戀愛感動 (18:27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05日

熱愛畫畫的趙慧珊(Aka)日前接受香港開電視主播王凌燕專訪,並示範「針筆畫」。Aka指在幼稚園時已喜歡畫畫:「入行後有段時間覺得有點迷失,然後就開始畫,很感謝大家都說很喜歡。」

Aka曾幫嚴崇天的小說畫過封面,她表示有點害怕大家要求要她畫什麼:「因爲我不知道會不會是你要的東西,但我畫給阿天是他有本小說,有些恐怖,要一男一女。我很喜歡畫比較恐怖東西,很開心他一看到封面就說『完全不用改,就這樣』,我很謝謝他。」

Aka表示畫冊就像新曲加精選:「我之前在畫展賣了10幾20幅畫,是真迹,賣了就沒了,很多粉絲說,你賣了,我想再欣賞,就沒了,很惋惜。因爲我有電子版,公司就說如果這樣不如印出來,再加一些新的構思。」

Aka最近亦推出新歌《愛人如己》,她說:「人愈大愈發覺身邊很多關係,是你用自己覺得好的方式對人家,但這方法是否適合他呢?」在MV構思上Aka也給了意見:「像播放影帶,向前是你對人好而他很開心,這是你主觀的情緒;但倒帶時,對方同一位置,你仔細看他是不開心、不喜歡的。」

單身了一段時間的Aka經常唱情歌,她說會用其他東西投入情感,「看很多電影,拿感動位感動自己,哪些位置自己會特別流眼淚、感動,或者特別覺得可惜的,我就記下那個感覺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