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全職媽媽湊仔|岑潔儀指老公傳統 拍戲不能有親密戲 (17:5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06日

【今日直擊】岑潔儀和布偉傑今日出席藝術中心開幕活動,岑潔兒透露為兩名兒子報讀不少課外活動,包括游泳、足球、劍擊和結他等,因為他們讀國際學校,又要補習中文和學國語,每月花費5位數字。

她坦言做全職媽媽,每天管接管送兒子返學放學,雖然很累但又很享受,她說:「他們長大了就不需要我,所以現在很享受相處每一刻,在駕車途中,他們會和我傾心事,奶奶以前也用這種方式教育兒子,所以母子關係很好。」

問她會否重返幕前演出?她表示不排除,但老公好傳統,不可以有愛情線和親密戲,平時她出席活動都不可以穿得太過性感,露腿都不鍾意,最好著長褲,她說:「今日著短褲,是因為我跟他說,喼弗操得辛苦,就讓我露腿。(會否生個女,分散老公注意力?)都想,但幾個堪輿學家都話第5個才是女。」

有傳布偉傑將拍西片?他承認曾去過荷李活與片商接洽過,但未有下文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