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《一秒拳王》續集?|ToNick主音恆仔無辣不歡 投資6位數開食店 (17:09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07日

【今日直擊】樂隊ToNick主音趙善恆(恆仔)投資的食店今天開張,今次不是恆仔首次投資做生意,以前曾跟ToNick成員搞Band房,但經營飲食則是第一次,他說:「我只是小股東,投資6位數字,之前在荃灣已開了第一間,銅鑼灣是第二間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。」恆仔自言無辣不歡,由早餐開始吃辣,會在湯麵放大量辣椒,亦會生吃辣椒。問他吃那麼多辣的食物,不怕影響聲線嗎?他說:「不怕,吃辣反而有助我開聲,所以每次錄歌前,都會吃些辣的食物。」

恆仔表示未來有機會,會嘗試不同類型生意,但主力仍是做音樂和拍電影,ToNick新歌快將推出,其主演的電影《#PTGF出租女友》則於本月底上映。而他正構思新戲劇本,問到是否《一秒拳王》續集?他說:「大家有傾過開續集,但故事要度得好一點,好過上次才會開拍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