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姐2021|關楓馨宋宛穎王嘉慧受觀眾歡迎 陳聖瑜變「獨眼龍」 (19:03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07日

【今日直擊】《2021香港小姐競選》12位候選佳麗,今天會晤最上鏡小姐評判包括周汶錡、李嘉慧、著名設計師陳幼堅、著名攝影師鄧鉅榮,而無綫副總經理曾志偉及助理總經理樂易玲也有出席。大會公布(4)關楓馨、(8)宋宛穎及(13)王嘉慧,暫居觀眾票選最受歡迎佳麗三強。大熱門(3)陳聖瑜因生眼挑針,她要包紗布現身變「獨眼龍」,電力銳減。

關楓馨、宋宛穎和王嘉慧對於受觀眾歡迎,齊表驚喜,猶如打了強心針,唯關楓馨對爭獎抱平常心,另外兩位則視冠軍寶座為目標,但稱不會樹敵,皆因彼此是好朋友,宋宛穎說:「可能準決賽問答環節攞到100分,多了觀眾關注和支持,多謝大家,我本身有舞蹈底,相信跳舞是自己在決賽的強項。」

陳聖瑜表示生眼挑針,可能化妝多、雙手沾塵感染眼睛,已找醫生做手術,但傷口有點瘀青,加上衛生問題,便包紗布出活動。她坦言擔心會被評判扣分:「都無辦法,逆來順受啦!過兩日可以覆診拆紗布,希望在決賽做好發揮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