擬招攬陸永做幕後創作 曾志偉欣賞C君有度橋頭腦 (19:29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07日

【今日直擊】天文台預測今個周末熱帶風暴「康森」有機會襲港,撞正周日(12日)港姐總決賽,無綫高層曾志偉今天表示會做足三手準備:「戶外搭景剛完成,會趁這兩天打風前,先預早錄影,多謝表演嘉賓張學友配合,若然到總決賽當日,天氣不影響戶外表演,學友會改為現場演出。」他透露首天回巢無綫已收到學友電賀,對方表示隨時可以幫手,故今次打人情牌邀他做嘉賓,學友亦爽快答應。

鄭詩君(C君)獲委任為J2台創意總監,志偉表示欣賞C君度橋頭腦,但不勉強對方退居幕後:「C君不夠錢使,就會走出來幕前演出。」志偉又稱C君的拍檔陸永同樣轉數快,好想招攬對方做幕後創作,問到安排什麼職位給陸永?志偉笑說:「畀他個前座位!」

談到節目《#後生仔傾吓偈》本月結束,志偉承認變陣:「《後生仔》已做800幾集,好多話題已講過,所以經商量後決定停一停,而且節目中多個主持已變成熟,所以安排他們進入不同劇組發展。最近我和C君正接見幾十人,因為《後生仔》、《流行經典50年》甚至一些飲食節目都好多人喜歡睇,我們會換個模式再做。」

相關新聞:港姐2021|關楓馨宋宛穎王嘉慧受觀眾歡迎 陳聖瑜變「獨眼龍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