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唱會遭麥花臣以閉館為由取消 阮民安改9‧22網上開騷 (13:44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08日

繼何韻詩的演唱會場地遭取消後,支持反修例運動的阮民安(Tommy)亦被麥花臣場館以關閉場館為由,取消他原定9月9日及10日舉行的演唱會。

Tommy前日(9月6日)在社交平台發文,自言心情未平復,「有種被逼把自己心血結晶親手弄死的感覺,好殘忍」。他說︰「場Show我哋5月18號入紙,5月28號獲接納Booking ,然後差唔多3個幾月之後就通知我哋場館要臨時關閉唔俾演出?我點可以接受?呢個Show,我哋嘅製作費係超過7位數字,參與嘅工作人員超過70人,由籌備,排練,超過兩個多月,大家付出嘅心血,精神,期望,更加唔係可以用金錢去衡量。」Tommy表示麥花臣以「關閉場館」條例取消其場地預訂,只會發還訂租所繳付的租金,而租用人或任何人士因場地關閉或訂租取消而引起的損失,會方、其僱員及代理人概不負責。Tommy質疑為何無綫的《聲夢》畢業騷之前能如期舉行,但他的演唱會卻在開騷前幾日被迫胎死腹中。

他宣布實體演唱會退票安排的同時,也宣布將演唱會改在於9月22日晚在網上舉行,門票售價為300元。他說︰「點都好,極荒謬嘅事情已經發生咗,我哋只可以如水去變,經過一晚嘅努力,我哋終於搵到一個新嘅後台去將呢場演唱會變成網上直播演唱會。由於事出突然,準備時間比較趕,所以購買網上直播門票的方法會比較簡約,希望大家可以體諒及理解......唔知道仲可以做啲咩,只希望可以將我們所準備好的,用有限嘅方法向大家呈現。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撐落去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阮民安 麥花臣場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