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二代婚禮|「艾蜜莉」莉莉哥連斯月初成婚曬婚照 (14:4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08日

憑劇集《艾蜜莉在巴黎》 爆紅的莉莉哥連斯(Lily Collins),去年宣布與導演男友查理麥杜華(Charlie McDowell)訂婚,今年初傳出兩人派喜帖的消息。莉莉哥連斯今日更新社交網,公開3張穿著婚紗跟查理的合照,並表示本月4日兩人在科羅拉多州已經拉埋天窗。

現年32歲的莉莉哥連斯與丈夫都是星二代,莉莉的爸爸Phil Collins是搖滾樂隊Genesis的鼓手及主音;至於查理麥杜華則是《發條橙》男主角馬康麥杜華(Malcolm McDowell)及《驚世謊言尼克遜》女星瑪莉薛汀寶(Mary Steenburgen)的兒子。查理擔任導演,曾拍過《愛有來世》(The Discovery)等電影。據報兩人2019年開始拍拖,去年9月到墨西哥旅行期間,查理帶同巨型鑽戒向莉莉求婚,當時莉莉已在社交網留言表示,「我等不及與你共度餘生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