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佘腰」勁吸睛|佘詩曼鍾情熟男 姊弟戀不了 (17:0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08日

佘詩曼為代言的護膚品牌拍攝新一輯廣告,近日密密做運動的她狀態大勇,如沐春風,伙拍俄籍網絡紅人Artem Ansheles,表現合拍。

拍攝當日天氣酷熱,氣溫高達攝氏34度,佘詩曼跟Ansheles在戶外場景,跟陽光玩遊戲,期間他們要自拍靚相,佘詩曼還為對方塗眼霜;這個溫馨鏡頭背後,試位也試了很多次,只見佘詩曼表現並不熟手,幸好沒有「篤」到俄仔雙眼。

佘詩曼說:「平日自己搽cream就多,幫人搽真係未試過,唔係好就手,所以都要小心啲,始終女仔指甲好尖。」今次廣告客戶找來年輕Ansheles配搭,現實中她又可會接受姊弟戀呢?她說:「感情世界相信年紀唔會係最大問題,不過個人比較鍾情成熟穩重,令我好欣賞嘅人。」

談到在社交網展示弗爆身形,她的「佘腰」非常吸睛,佘詩曼說:「稍後演出角色需要,所以趁有時間就努力做運動,整個人精神狀態好了,希望keep住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佘詩曼 篤眼 俄仔 佘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