偕李琳琳捧兒子場 姜大衛讚姜卓文舞台劇表現合格以上 (20:04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08日

姜卓文(細John)昨晚演出第3場舞台劇《香港生死書》,獲父母姜大衛(John哥)、李琳琳捧場。姜大衛大讚兒子表現不錯,原來23歲時已當影帝的他害怕演舞台劇,他說︰「我對舞台劇有恐懼,曾演過舞台劇3、4次,因為壓力大太,每次做完也會大病一場。演舞台劇的壓力比拍電影大很多,估不到他(姜卓文)能承受到。他的表現合格以上,很難給他100分。」姜卓文笑言︰「跟我的讀書成績差不多,都是合格以上。」李琳琳讚兒子很用心準備是次演出,每天在家熟讀對白,她說︰「他從前工作時沒那麼肉緊,今次真的很努力,希望會有更好的成績。」

父母在台下,姜卓文被問到會否很大壓力時說︰「演出第一場時最緊張,因為未知觀眾反應,又擔心會有甩碌情况。我演出第二場時開始放鬆,但知道家人、親友會來看第三場,出場前很緊張,個心卜卜跳。我不是怯,是想讓大家看到一場Good Show,因此很期待這一晚的演出。」對於自己的表現,姜卓文說︰「可以做得更加好!每天綵排到正式演出,我也學到很多,有新的進步和進展,希望尾場可以做得最好。」John哥和琳琳姐透露將再捧場,琳琳姐希望兒子屆時的表現會更成熟和進步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