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慧珊遭李靜儀踢爆鍾情戴眼鏡懵懵哋宅男 (16:0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09日

Super Girls隊長趙慧珊(Aka)日前推出個人單曲《愛人如己》,請來隊友李靜儀(Heidi)進行友情大考驗,測試二人對對方的了解度。兩人自Super Girls成軍以來朝夕相對,非常了解對方,默契十足,因此大部分答案也一樣。不過,她們被要求「寫出自己及對方的男神」時就開始玩踢爆。

Aka指Heidi喜歡身材高大的男士,Heidi則指Aka鍾情戴眼鏡、懵懵哋的宅男,Heidi還問Aka會否介意另一半矮過她。Aka哭笑不得,稱男方的身高不是問題,她亦是鍾情宅男,但現在已擴闊了自己。Heidi聞言表示︰「這個宅男是她以前喜歡的類型。」

至於最想取走對方哪個優點,Aka指Heidi是個小富婆,很懂得理財。Aka還說︰「她儲了很多錢,在股票上又…哈哈,又會睇價和格價。」Heidi立即否認。兩人又談到「遇到感情挫折如何療傷」時,Heidi曾因挫折挨在Aka膊頭痛哭及傾訴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趙慧珊 李靜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