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姐2021|飄逸仙氣Look拍決賽場刊 12佳麗華麗蛻變齊展翅 (16:4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09日

《2021香港小姐競選》決賽將於9月12日(星期日)晚,假將軍澳電視廣播城舉行。為突顯12強佳麗經歷了重重難關,今屆大會決賽舞台將以古文明建築藝術作藍本,並以AR技術呈現鳳凰美態。為配合古文明主題,舞台上除了有「天使之城」,更有巨型三角宮殿,將舞台由1號錄影廠延伸至停車場;12強佳麗則會有不同造型,並需經歷「火」與「水」等不同考驗,爭奪冠軍寶座。

12強佳麗以色彩繽紛的飄逸仙氣Look拍攝決賽場刊,各有美態。今屆港姐形象監督陳惠英(Karen)受訪時透露,相關造型早於5月時與無綫副總經理(綜藝、音樂製作及節目)曾志偉開會時,已着手籌備及構思,她說:「曾生話想做番傳統香港小姐,除咗想帶出經典感覺,亦都希望大家一眼望落去會覺得個個女仔都好靚。」

Karen指由於12強佳麗平均較年輕,年紀最少的只有18歲,故設計造型時以彩色為主,以配合眾佳麗活潑特色:「我哋設計到件衫只要一伸手,就好似蝴蝶展翅一樣,有美感之餘,亦都代表住佳麗經歷華麗蛻變,展開新嘅人生。」Karen大讚今屆佳麗每位都是「衣架子」:「佢哋身形比例好好,所以carry得啲造型好靚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