拳賽舉行在即|張致恒疑減磅未達標 大J反被要求增磅出賽 (21:1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09日

林作與鍾培生將於9月18日在九展舉行「百萬擂台戰」,今次拳賽中除了有「林鍾一戰」外,還安排張致恒(Steven)與著名YouTuber大J對戰。為了參加比賽,大J花了近5個半月時間狂操,他的體重亦保持在70公斤(154磅)。

隨着比賽日子臨近,大J昨天在YouTube貼了受訓練體能片段,期間他還爆料指,近日收到大會通知,問他可否調高原先合約70公斤對賽體重,他在片中說:「早幾天我收到大會通知,問我可不可以調高合約上的對賽體重,九成九可能是我的對手疏於練習和疏於訓練,沒有將體重降至70公斤,因為我們都有5個半月時間去準備拳賽,當時他報稱自己是81公斤(178.2磅),其實有5個半月時間,他絕對足夠降落公斤,現在大會問我可否調高體重來比賽,那就是說他沒辦法到磅啦,他不到磅,首先他要罰款,但也要等到9月17日過磅我才知道他有多重,我現在不知道的,但我絕對不會妥協,提升自己體重去配合他,因為最初簽合約是70公斤,那當然就是70公斤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