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拍原因跟兒子有關 元華讚《尚氣》充滿港式武打片味道 (13:4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10日

Marvel首齣華人超級英雄片《尚氣與十環幫傳奇》除了有大家熟悉的梁朝偉、陳法拉、楊紫瓊外,老戲骨元華也有參與演出,飾演大羅的長老「光伯」。元華目前身在加拿大享受家庭樂,暫定休息至明年才回港。他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已看了《尚氣》,大讚電影整體很好,武打部分非常精彩,充滿港式武打片味道,惟結尾可以再拍得詳細一點。元華透露答應演出《尚氣》跟其兒子有關︰「我兒子是Marvel迷,他務必要我參與演出。」元華表示當日在澳洲拍攝了3個月,由於Marvel的保密工夫十足,他只知道自己的角色,連故事講什麼也不太清楚。

《尚氣》非元華的第一部有份拍攝的荷李活電影。2007年,他曾參演妮歌潔曼(Nicole Kidman)、曉治積曼(Hugh Jackman)主演的電影《澳大利亞》(Australia),飾演來自廣東的廚師Sing Song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