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寵生病心掛掛 張敬軒承受不到︰狗狗離開後不打算再養 (19:56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10日

【今日直擊】張敬軒(軒仔)、陳毅燊(ANSONBEAN)、王灝兒(JW)等今日出席時裝騷活動。

張敬軒錄新歌致聲帶發炎,他解釋自己又要唱又要兼顧和音,希望歌曲趕及在年底音樂頒獎禮前派台。提到15歲愛犬患腎衰竭,軒仔表示狗狗目前情况雖穩定,但他已有心理準備,希望愛犬能在不辛苦的情况下接受治療。軒仔表示家傭「遮遮」現在24小時照顧愛犬,沒有再為他煮早餐。他說︰「養貓和狗,牠們有事,我都會心掛掛,心理承受不到,所以狗狗離開後,不打算再養。」

首次看時裝騷的ANSONBEAN說有興趣行騷,穿泳褲行騷也沒問題,只要有充足時間讓他準備就可以。被問到是否穿三角泳褲也可以,他表示要視乎場合及自己身形,拍戲如要赤裸演出就要看劇情。提到日前出席朋友生日會疑違反「限聚令」,ANSONBEAN說︰「是,以後會小心點,做個好榜樣,對不起。」

JW表示《痞子殿下》已拍完︰「天氣太熱,我又要穿上厚厚的古裝衫演出,曾試過輕微中暑。」她表示月底要伙拍一眾《聲夢》學員拍劇,雖然劇接劇,幸男友非常支持沒投訴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