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姐2021|競猜誰是冠軍 陳聖瑜宋宛穎王嘉慧殺入三甲 (21:01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10日

《2021香港小姐競選決賽》將於周日(9月12日)晚上8時30分假電視廣播城舉行,在「競猜誰是冠軍」遊戲中,全球觀眾可透過掃描於港姐宣傳片中電視熒幕顯示的二維碼(QR Code),競猜誰是本屆港姐冠軍,遊戲於決賽當晚截止;而截至今天(10日)中午12時,3號陳聖瑜、8號宋宛穎及13號王嘉慧殺入頭3位(排名不分先後)。

為突顯12位佳麗的女性美,繼早前的仙氣場刊造型,兩大重點造型:霸氣女戰士Look及「眼淚」柔情Look亦曝光。12位佳麗由於經歷了《We Miss Hong Kong-STAY-cation晉級賽》的艱辛考驗,多了一份堅毅感,她們穿上度身訂做的戰士服後,齊齊升呢強悍型格戰士拯救鳳凰,並令「天使之城」回復色彩。她們又以柔情造型拍攝以「眼淚」為主題的短片,一人說一個關於眼淚的故事,讓觀眾體驗佳麗強悍背後溫柔的同時,亦可以了解更多她們的內心世界。

表演嘉賓陣容方面,由《聲夢》學員姚焯菲打頭陣,她以「雅典娜」造型為決賽揭開序幕,之後鄭欣宜及炎明熹緊接帶領12位佳麗接受第一及第二回合考驗。歌神張學友則降臨「天使之城」壓軸登場,並聯同李幸倪及來自不同界別的傑出演奏家演出一齣歌聲盛宴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