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22世紀殺人網絡4》預告|奇洛李維斯經典重現 (23:1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10日

荷李活「男神」奇洛李維斯(Keanu Reeves)主演科幻片《22世紀殺人網絡 復活次元》(The Matrix Resurrections),將於今年聖誕上映,首條預告片昨晚曝光,由奇洛向《失蹤罪》男星尼爾夏里斯(Neil Patrick Harris)扮演心理治療師尋求協助揭開序幕:「我做了一些非常真實的夢,我是瘋了嗎?」原來他腦中不斷浮現昔日對抗「母體」的記憶,卻因一直獲安排服用藍色藥丸,讓他活在安寧的虛假世界,直至遇上舊愛嘉莉安摩絲(Carrie-Anne Moss),熟悉感覺油然而生,令他對真實世界產生懷疑,最後從《我們.異》男星耶也亞度馬甸(Yahya Abdul-Mateen II)手上接過紅色藥丸,帶他重返殘酷現實,再次投入跟「母體」的戰爭。

新片保留不少《22世紀殺人網絡》三部曲的經典場面,包括奇洛李維斯以手煞停子彈、獨力對付過百敵人、跟嘉莉安摩絲從天台跳下等,都為影迷帶來美好的集體回憶。當然,奇洛在藍色和紅色藥丸之間任擇其一,更是不可或缺的經典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