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片威尼斯首映|珍妮花 賓艾費力 復合後首亮相公開場合 (14:4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11日

第78屆威尼斯影展不少非競賽電影備受矚目,當中包括賓艾費力(Ben Affleck)與識於微時的好友麥迪文(Matt Damon)在《異形》烈尼史葛(Ridley Scott)執導的新片《最後的決鬥》(暫譯,The Last Duel)再次合作。賓艾費力跟舊愛珍妮花露柏絲(Jennifer Lopez)早前舊情復熾,昨晚更首次以情侶檔姿態亮相《最後的決鬥》在威尼斯影展舉行的首映禮,成為全場焦點。

新片《最後的決鬥》根據史實改編,講述14世紀騎士Jean(麥迪文飾)與Jacques (阿當戴華飾)本為出生入死的好兄弟,因Jean的妻子(祖迪高瑪飾)對Jacques的指控,令兩人決裂。Jean誓要為妻子討回公道,由於雙方各執一詞,無法分辨誰是誰非,國王(賓艾費力飾)最終決定以比武裁決,將答案交由命運決定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