魏駿傑剖白與前妻離婚經歷 曾想找個伴遭女兒反對 (15:43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11日

魏駿傑入行30年,他日前接受港台《舊日的足跡》主持車淑梅訪問時,透露去年對他來說是非常難過的一年,離婚加上疫情下封關,年半沒收入,他曾為此看心理醫生,曾因自覺好慘想過要做傻事,最後因女兒放棄念頭。他說︰「想起她不可以失去我﹗這件事不能讓女兒知道,我在她面前,天天也很開心。如果她知道了,這件事會影響她一世。」

對於離婚一事,魏駿傑自言雖是個110分爸爸,為人老公卻只有30分。他說︰「我離婚,沒說誰對誰錯,我們也開心過。離婚是因為人會變,是我變得太離譜,只顧女兒忽略了她?就當是吧,大家好落台﹗」魏駿傑自嘲是個悶蛋老公,但從前每年情人節也會為前妻花心思。他慨嘆︰「有些事察覺到可以解決,但有時察覺不到,發覺時已失去了。」魏駿傑曾打算找個伴,但女兒知道後反應甚大,說爸爸只可以愛她一個。他表示已把大屋賣掉,現在和女兒租住較小的單位,感覺更親近。他說︰「一切都會有好轉,我去年運氣那麼差也能過到,所有香港人都可以過到,不要放棄,未來只會愈來愈好!」

重提與滕麗名一段情,魏駿傑坦言當年與對方拍拖9年,自己也沒打算結婚,到後來大家突然間失去了感覺,就像已結婚90年。他說︰「原來太投入劇(《陀槍師姐》)中情感戲會傷害到自己,我沒想過結婚,怕分不清是演戲還是真。別人會以為是藉口,我當然真心愛她,否則不會一齊8、9年。大家很期待我們結成一對,但我想做普通人,為何要做金童玉女?她很紅,一定比我紅。她愈來愈紅,我就愈來愈避,所以我就Let Go,不要害了她。她其實是受害者,她很會愛我,是我配不起她。她現在成為朱太,我很開心。見到人家幸福,我就開心。」無綫年初上映《陀槍師姐2021》,魏駿傑未獲邀參演,他坦言即使有邀請也會拒絕︰「只有滕麗名不夠,一定要有歐陽震華、關詠荷,我不認同她是在這劇集中是陀槍師姐。有沒有魏駿傑也無所謂,但就算找我,我也一定說不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