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公主|黃翠如崩潰喊戲演技獲平反 吳子冲暖男角色入屋 (17:57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11日

無綫劇集《七公主》今晚大結局,必睇位除了有長達十分鐘的劍擊比賽外,還有玩味十足兼視覺震撼效果的結局位。

昨晚焦點劇情落在黃翠如飾演的顧靈珊與心魔(陳曉華飾)對決一幕!隨著靈珊壓力愈積愈多、精神狀態愈見虛弱,其心魔亦愈見猖狂;最終壓力爆煲的靈珊,遭心魔暴風式數落,靈珊無法再強裝硬淨爆煲喪喊,並將壓抑已久的真心話盡情哭訴。該場接近5分鐘的情緒轉換頻密的場口,翠如拿捏得不錯,不少網民讚她演技有進步,有網民直言對她改觀:「佢呢場崩潰戲做得幾好,起碼做到個感覺出嚟」、「我都有喊,呢Part可以」、「我之前都有留言話翠如演技唔掂,但呢場我覺得佢做得唔錯」、「我喊咗,翠如苦盡甘來」、「翠如今集真係大平反,睇到我眼濕濕」、「好大進步,加油!」、「翠如真係愈做愈好,特別係今晚呢集,第一集我仲覺得佢超難頂」。

另,靈珊最終會否被暖男小鮮肉Aden(吳子冲飾)打動,亦是網民關注重點。在學界有「劍擊王子」之稱的子冲,本身擅長打佩劍,不過重劍及花劍亦難不倒他;加上身高187cm,樣貌又乖巧討好,演繹劇中暖男Aden角色更具說服力,獲得很多網民喜愛。

子冲劇中角色Aden是物理治療師,偶爾為靈珊及靈珊母親按摩,有網民留意到子冲的按摩手法相當專業,建議無綫開拍以物理治療師為主題的劇集,捧子冲做男一。

對於角色入屋,子冲坦言很開心:「Aden呢個角色係監製同編審一齊幫我塑造出嚟,要多謝佢哋。我其實只係小暖男,鄭子誠先係大暖男!」子冲指自己私底下亦算是暖男:「Aden將我嘅暖男特質不斷放大,然後將我嘅缺點全部抹走,佢比我多一份率直同單純。」其實劇中的按摩手法如此有板有眼,全靠飾演子冲同事、本身是專業物理治療師的林景程擔任顧問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黃翠如 七公主 吳子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