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局彩蛋︱黃翠如林夏薇性感變裝上演《七擒七縱七公主》 (22:57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11日

無綫劇集《七公主》今晚大結局,該劇播映以來都有謎團誰是「七位公主」?一早確認是公主的有親生姊妹「大公主」顧靈珊(黃翠如飾)、「二公主」顧青桐(高海寧飾)與「四公主」顧雙兒(江嘉敏飾);還有同父異母的「三公主」顧語嫣(林夏薇飾)。之後君月(陳瀅飾)曾疑似是「五公主」,但最後被發現跟顧靈珊等沒有血緣關係,她靜靜離開。而日前揭開「七公主」其實是仔,由丁子朗飾演自小在韓國長大的宋允基。

至於「五公主」及「六公主」今晚揭盅。方楚瑜(鄺潔楹飾)因父親在她小時候去世,由顧靈珊等的父親顧百方(劉丹飾)助養。她參加劍擊比賽獲勝,君月亦專誠來捧場。顧靈珊等認君月做五妹,而律師司徒北(林韋辰飾)此時向眾人公開方楚瑜獲顧百方助養的身分,於是成為六公主,終於齊集「七公主」,眾人更認司徒北做大佬。最後大團圓結局,馬崎駿(陸永飾)在加拿大找到顧青桐女兒,眾人鼓勵她去搵女兒。Philip(鄭子誠飾)與王男(徐榮飾)情傾顧語嫣,但語嫣只想跟他們保持友誼關係。

結尾彩蛋是眾男角BBQ時,「七公主」突然大玩變裝,拿槍狂射,原來是顧青桐的小說橋段,並改名《七擒七縱七公主》。不少網民覺得結局驚喜不大,但彩蛋有玩味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