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水著考有Feel》濕身MIRROR有睇頭 193爆肥仔身高秘密 (23:52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11日

ViuTV今晚(周六)出王牌《水著考有Feel》MIRROR與ERROR成員在水上樂園玩競技遊戲,由阮小儀、呂爵安(Edan)與黃奕晨擔任主持。MIRROR派出4個成員,隊長楊樂文(Lokman)、江𤒹生(Anson Kong)、陳瑞輝(Frankie)與王智德(Alton)跟ERROR 4子對戰。他們的「水著」是長袖衫,但看「濕身」的MIRROR與ERROR玩得投入瘋狂搞笑,有睇頭!

ERROR在4月播映的《考有Feel》以茅招勝出,今次競賽場地搬到水上樂園難發揮效用。兩隊的隊長出戰,肥仔對Lokman,後者施展「蛙腳水上飄」肥仔冇得鬥。一向認真的肥仔也對鏡頭說好攰,因為他努力爬上浮牀又好快跌落水,被形容「陸沉」,193更爆肥仔秘密指他實際身高只有158cm,所以在深水區難站著。Edan是主持也有參與遊戲,玩「急流漩渦」時,兩隊成員要記Edan所說的字再覆述,但Edan驚到不停大叫好搞笑。AK跟肥仔搶答問題,他認為處理不公扮轉身離開,小儀也誤會他真嬲,認真好演技。

(即時娛樂)